close

     上次玩了水洗口金後又在洗了第二個口金包.

  但大口金包要洗好久.手超酸.之後根本不想在玩

  朋友請我參考老師作的迷你口金.回去玩玩看. 

  之後洗出來了.小小的很可愛

  朋友還順便幫我戳上狗狗圖案.更勾錐

  現在都掛在我的歐多邁鑰匙上.也可當小零錢包ㄛ~

 

 

 ap_F23_20101208111345686.jpg

 

   雪人撲滿---

   聖誕節當天我跑去玩黏土的作品

   但我沒想到其他的同學都是小朋友

   我........好想跑掉ㄚ

   因朋友陪我.我才繼續玩下去

 

  結論---

  小朋友做的很好

  因為他們比較有想像力ㄚ.我做的蠻爛的=.=

  朋友說我得失心太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不要看太重啦~~~~

 

IMG_76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酷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